竞技风暴
李娜/彭帅强强组合正式拆开 李娜将搭档扬科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WTA正选抽签仪式之前,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中国网球队主教练蒋宏伟、领队陈启民与奥运冠军孙甜甜和女单世界排名20位的李娜,在北京网球中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媒体关注的问题一一回复。

  李娜/彭帅:双打换搭档,分开是为了更好地磨合

  在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将不再看到李娜和彭帅这两名性格球员的“双剑合璧”。

  主教练蒋宏伟分析,李娜和彭帅都是属于实力坚强的单打性选手,这是将其配对双打的主要因素,“双打不能没有单打作为支撑”。但在去年一年的尝试后,发现两人在双打意识上仍有欠缺,“如果强行配对,她们也能打但是味道不对。”因此,在本届中网上,李娜和彭帅将暂时分开,与外籍选手组成新的双打组合,李娜的新搭档是塞尔维亚选手杨科维奇。

  蒋宏伟希望李娜和彭帅都能从新搭档身上学习到更多双打的经验,“拆开是为了更好地磨合。”(小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