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巴厘赛库兹涅佐娃不满浪费机会 期待决战美国大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巴厘女子网球赛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美国选手达文波特。

  2002年和2004年该项赛事冠军库兹涅佐娃尽管遇到了法国选手贝瑞蒙德的有力挑战,她还是以6-3/6-2直落两盘晋级,达文波特也以6-1/6-0轻松取胜斯诺莫娃,获得了职业生涯第900场比赛的胜利。

  库兹涅佐娃虽然实力上强于贝瑞蒙德,不过在比赛中,库兹涅佐娃还是浪费了不少机会。第一盘当她1-0领先时,库娃竟然浪费了4个破发点,而当她破发成功以3-1领先后,世界排名第五的俄罗斯人没有保住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第九局贝瑞蒙德正手下网使库娃拿到了盘点,不过库娃还是浪费了两个机会才拿下首盘。

  第二盘库兹涅佐娃依然赢得不轻松,首局当第六个破发点出现时,库兹涅佐娃才抓住机会破发成功,此后贝瑞蒙德失误增多,库兹涅佐娃赢得了第二盘。

  赛后,对于自己频频浪费破发机会,库兹涅佐娃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赢得破发点。如果我有一个破发点,我想要做到完美,我想要做得更好,因此就会出现一些失误。我想假如我能放轻松,处理得简单些,可能会改变这种状况。但是今天我很冷静,尽管我发挥得并没有那么好,但我一直都很集中注意力。”

  达文波特在和斯诺莫娃的比赛中同样浪费了很多机会,她在七个破发机会中赢得了两个,首盘3-0领先,而斯诺莫娃终于在第六局获得胜利,避免了被剃光头的尴尬。第二盘也在达文波特的掌控之下,她很快便以6-0获胜。赛后达文波特也对自己的胜利感到满意,她认为自己在比赛中完全压制住了对手。

  对于半决赛的对手库兹涅佐娃,达文波特十分期待,她说:“那将是一场很棒的比赛,她是个很有威胁的选手,能和她交手我很兴奋。我希望发球能够帮助我取胜。在美网中我的发球一直很好,但是在这里发挥得还不够好。如果出现过多的二发,比赛将变得很艰难。”

  库兹涅佐娃也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渴望,她说:“这将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我要让她在比赛中跑起来,而她的发球也是比赛的关键。”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法国选手巴托丽和瑞士选手施奈德之间进行。(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