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迎来第一位女大腕儿 基里连科笑对记者拍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中网女子比赛将于下周展开,这两天参赛的选手已经开始抵达北京。昨天中午,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了女单第一位大腕——去年的中网冠军基里连科。

  原本基里连科所乘的飞机在上午9时50分就飞抵首都机场,但是到11时她还没有来到酒店,不过她的行李却被运来了。经记者了解,基里连科计划在中网结束后飞往日本东京参加一项比赛,因此在下飞机后先去日本驻华使馆办理签证。

  直到11点40分左右,基里连科终于到了。此时等候多时的记者纷纷拿起相机拍照,而基里连科则报以灿烂的笑容。

  按照计划,毛瑞斯莫、佩特洛娃等女单大腕将在今天抵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