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号惨遭淘汰二号中途退出 大牌球星“逃离”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36 燕赵都市报

  达维登科终于还是倒下了,但第一个倒下的大腕并不是他,而是世界排名第三的中网一哥柳比西奇,后者在八强赛中拜倒在世界排名第63位的30岁老将李亨泰拍下。

  韩国男一号李亨泰是中网的老朋友了,三年中网他一年都没落下。2004年闯入八强,随后被斯里查潘淘汰;去年中网,运气不佳的李亨泰首轮遭遇费雷罗,就此止步。但昨天李亨泰如有神助,他高效的二发得分率让柳比西奇毫无脾气。

  由于前一天连续参加了单打和双打两场比赛,让克罗地亚铁人也吃不消,始终不能进入状态。首盘3:6速败之后,次盘虽然拖入抢七,但柳比西奇还是跟不上节奏,仅仅拿到3分之后就轰然倒地。由于前一天已经在双打比赛中折戟,柳比西奇已经彻底告别了本届中网。

  而达维登科终于还是没有等到今天,虽然他信誓旦旦将坚持到这个日子。昨天,这位心系戴维斯杯的俄罗斯名将面对亚洲一号斯里查潘,在输掉毫无恋战之意的首盘后,突然宣布因伤退出,提前作别中网。而斯里查潘继去年之后再度进入四强,也让中网史无前例地出现两位亚洲选手闯入男单四强的局面。

  令人关注的男双中国“内战”昨天结束,于欣源/曾少眩2:0轻取李喆/王钰,闯入四强,这也是中网三年历史上中国男队的最好成绩。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