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摇滚CD赠送达文波特 泰国美食迎接斯里查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25 北京晨报

  摇滚CD赠送达文波特 泰国美食迎接斯里查潘

  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日前,记者探访了他们在北京的家——香格里拉酒店。细心的服务人员掌握了球星们的小癖好,为每个人都准备了令他们惊喜的小礼物。

  达文波特:摇滚大碟

  走进达文波特的房间,英国摇滚乐队COLDPLAY的最新大碟《X&Y》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据了解,虽然身为美国人,达文波特却钟情英式摇滚,而COLDPLAY更是她的最爱。于是,酒店特意准备了该乐队的全部专辑,希望能让达文波特在比赛之余保持好的心情。

  除此之外,在套房的书桌上还摆放着很多张填字游戏。据了解,这种游戏是达文波特消磨闲暇时光的主要方式。

  毛瑞斯莫:美国大片

  与众多温文尔雅的

网球明星相同,球风强悍的毛瑞斯莫也有一颗温柔的心。她最喜欢的电影明星是以“智慧女性”的形象而著称的好莱坞女星朱迪·福斯特,而她最喜欢的歌手则是有着飘逸嗓音的DIDO。

  在毛瑞斯莫的房间,朱迪·福斯特的所有电影作品都能被轻易地找到,而DIDO的全部专辑也整齐地摆放在柜子里。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毛瑞斯莫其实是个很温和的人,所以她希望自己的房间能充满温馨的气氛。

  斯里查潘:泰式大餐

  泰国是中国的近邻,泰国球员斯里查潘对北京和中网自然非常熟悉,三年来他已经成了中网的老朋友。

  斯里查潘喜欢红色出了名,让他惊喜的是,在到达酒店的第一天,他就发现自己的房间满是红色的装饰,花瓶里更是插满了鲜艳娇嫩的红色玫瑰。

  前天到达酒店后,斯里查潘拜托酒店餐厅帮他烹制了家乡菜绿咖喱和一大盘紫苏叶炒鸡,由于非常美味,他不仅又点了一盘,而且嘱咐晚上还要同样的食物。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斯里查潘还非常喜欢吃瓜子,每天送到房间的满满一盘瓜子都会被他吃得精光。

  巴格达蒂斯:中国护身符

  长着一脸大胡子的巴格达蒂斯看上去很沧桑,其实才仅仅21岁,但年轻的他却有点“迷信”。据记者了解,巴格达蒂斯是一个特别相信运气的人,比赛时总是喜欢在身上戴一些有幸运寓意的饰物。酒店为此特别地在他的房间内准备了很多中式的护身符,希望他能在中网中一路走运。

  由于英语不好,巴格达蒂斯与服务人员交流存在障碍,尤其是没法告诉

厨师长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食品,但他仍然在香格里拉的用餐区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意式大餐。“对于吃饭我不是很讲究,但不得不说这里的食物很好吃,环境也十分舒服。”大胡子满意地说。

  晨报记者 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