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7年联合会杯首轮抽签揭晓 中国客场挑战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查内尔9月15日消息,明年联合会杯世界组的首轮抽签对阵新鲜出炉,在世界I组中,中国队将远征亚平宁半岛,客场挑战今年闯入了联杯决赛的意大利队。

  意大利队将在比赛中,拥有主场优势,并且可以挑选场地类型和具体比赛地点。此前中国队跟意大利队只在1981年在红土上打过一场比赛,当时意大利队以3-0获胜。

  25年过去,意大利队跟中国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目前,意大利队主要靠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斯齐亚沃尼和第20位的佩内塔支撑着,而中国队则拥有李娜、郑洁和彭帅这三位实力不俗的选手。从过往的交锋记录来看,斯齐亚沃尼跟郑洁和彭帅都交手过一次并均取得胜利,而佩内塔对李娜和郑洁都是负多胜少,对彭帅则是在今年温网中赢过一次。

  世界I组的其他抽签形势为:比利时客场挑战美国队,这也是这两支队伍连续第3年在

联合会杯的比赛中遇见了;
日本队
客场挑战法国队;俄罗斯队主场迎战西班牙队。

  明年联合会杯的首轮比赛将在4月21到22日举行,半决赛则安排在7月14至15日,而决赛是在9月15到16日。(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