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花絮:帅哥球员受球迷青睐 头号种子青梅竹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21: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电中网花絮三则

  (小标题)“劳模”钟情中网

  在部分大牌球星爽约中网的现状面前,劳模达维坚科带给人们的总是一种感动。达维登科整个赛季几乎不停顿地辗转于遍布全球的赛场,因此有着网坛“劳模”的雅号。

  刚刚参加完美网,辗转几个航班匆匆赶来参加中网的达维坚科,比赛正酣之时,又突然传来下周参加戴维斯杯比赛的消息,有传言称达维坚科有可能为了戴维斯杯而放弃中网。

  对此,达维坚科在自己的博客上辟谣说,你们也许会以为下个星期我们和美国队的戴维斯杯半决赛是我现在的重心所在?我的答案并非如此。我现在大脑中所想的只有中国公开赛,我只对自己当下所从事的工作感兴趣。到时候比赛在俄罗斯举行,离这里只有4小时的航程。我所要面对的唯一问题就是要适应从硬地到泥地的转变,但是我现在并不需要转移注意力。我只需要放松身心,胜利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有充足的信心。

  (小标题)帅哥球员受青睐

  在15日进行的男单1/4决赛首场对阵中,安契奇对阵赫巴蒂。令老将赫巴蒂颇为光火的是,场上观众一边倒地支持安契奇,就连电视转播也有倾向,有时候该赫巴蒂发球,镜头还对准安契奇。

  本届中网比赛,克罗地亚帅哥安契奇大受欢迎,每次比赛都得到绝对数量的“粉丝”支持。只有一次比赛没有得到观众一致的支持,那就是安契奇对阵西班牙帅哥洛佩斯。那场被称为两大帅哥对决的比赛,观众分成了两派。女球迷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小标题)头号种子青梅竹马

  赛会头号种子柳比西奇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就连他两年前结婚的事也被记者抖出来发问。对此,柳比西奇向媒体讲述了自己一段青梅竹马的恋情。据柳比西奇介绍,他和妻子12岁时就认识了,在结婚之前我们约会了8年。所以结婚是再自然不过的一件事了。他25岁结婚,自己的

网球生涯没有因此受到影响。而且婚姻使其在场内场外变得更加成熟。

  新华社记者黄会清、曾志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