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亚军78分钟闯入中网4强 一发仅让对手拿到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9月15日消息,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在今年中网的比赛中也顺利打入了男单4强,他以6-2/6-1击败了泰国选手乌多姆楚克,成功晋级半决赛。

  这场比赛的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泰国选手乌多姆楚克现世界排名仅为122位,跟巴格达蒂斯相差了100多名,而且乌多姆楚克今年来北京之前的ATP战绩仅为4胜9负,更是无法跟打入了澳网决赛和温网4强的巴格达蒂斯相提并论。

  不过,在比赛的一开始,巴格达蒂斯还是感受到了来自这位泰国选手的强大热力。事实上,澳网亚军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中就不得不挽救了3个破发点,才辛苦保住。

  然而,泰国选手的能量似乎都在比赛的头4局中被消耗掉了。在双方战成2-2平后,巴格达蒂斯几乎没有耗费多少力气地就连取4局,以6-2拿下了首盘比赛。

  在第2盘中,塞浦路斯的大胡子青年打得更加得心应手,除了让乌多姆楚克保住了最初的发球局外,巴格达蒂斯也是连战连捷,很快又以6-1再下一城。这样,巴格达蒂斯仅用时78分钟,就成功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