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罗马尼亚网球公开赛 头号种子图萨诺夫被淘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9月14日电(记者陈进)在14日举行的罗马尼亚网球公开赛单打第二轮比赛中,本届比赛的头号种子、俄罗斯人图尔苏诺夫(图萨诺夫)1:2不敌西班牙选手洛佩斯,被淘汰出局。

  图尔苏诺夫负于对手的三盘比分分别是2-6/6-3/6-7(3-7)。

  15日,公开赛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八强中包括3名西班牙选手、2名法国选手以及德国、意大利和奥地利各1名选手。本届公开赛种子选手中,除卫冕冠军、2号种子、法国选手塞拉外,还有3号种子、西班牙的莫亚,5号种子、意大利的沃兰德里,6号种子、西班牙的伊达尔戈,7号种子、德国的迈尔,8号种子、法国的马蒂厄也都成功跻身八强。

  11日在

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开赛的本届公开赛总奖金为41万欧元,吸引了阿根廷、比利时、法国和东道主罗马尼亚等12个国家的32名职业选手。

  本届罗马尼亚

网球公开赛依然设男子单打和双打两项,将于17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