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网球公开赛1/8决赛结束 男单七位种子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中网男单展开1/8决赛剩余的四场较量,不过令人吃惊的是,今年中网男单杜绝了冷门,柳比西奇、达维登科、斯里查潘、李亨泰四位种子选手纷纷闯关成功。这也意味着在今年中网男单八强中,除了前天意外因伤退赛的卡洛维奇,其余七位种子选手全部晋级八强。

  

中国网球公开赛1/8决赛结束男单七位种子进八强

  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在比赛中 信报记者 孙京龙/摄头号种子柳比西奇昨天仍然赢得比较轻松,在与美籍韩裔选手金凯文的较量中,两人都不能打破对手的发球局,柳比西奇最后利用对方反手攻击力很弱的漏洞,成功在首盘第八局破发成功,以6比3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柳比西奇打得更加顺利一些,率先在第五局破掉对方发球局,之后又在自己的发球局连续发出两个ACE,最后以6比4拿下第二盘。

  比赛结束后,柳比西奇认为自己的发球不错,但是底线并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对于进入八强之后自己很可能会在半决赛中与老乡安西奇相遇时,柳比西奇说,“那是明天才应该回答的问题,我们明天的比赛都不会很容易,李亨泰今天表现很好,我原本以为他会输,但是最后他还是赢了。安西奇明天对赫巴蒂,比赛也会很艰苦。”

  柳比西奇同时还被问到25岁结婚对于一个

网球运动员来说是否有些早的问题,可能是因为赢了球,他并没有回避这个与比赛无关的问题,“我觉得一个人可以决定自己在什么时候结婚。我们12岁就认识了,25岁结婚,这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我的职业生涯也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柳比西奇说,婚姻让他在场内外都变得更加成熟了。

  在昨天结束的其他三场男单比赛中,8号种子李亨泰以2比1(4比6、7比6、7比6)艰难淘汰德国选手贝雷尔;达维登科以2比0(7比6、6比2)淘汰斯洛文尼亚资格赛选手格雷格奇;斯里查潘以2比0(6比3、6比1)轻松击败日本选手颜渊物志。

  信报记者 王俊 刘静涛 实习生 王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