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公开赛基里连科今天抵京 中网班车受到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基里连科今天抵京

  信报讯当中网男子的比赛激战正酣时,参加中网女子赛事的球星们也将先后踏上来京的班机。按照计划,去年中网女单冠军、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将在今日抵达北京。

  自从在上届中网封后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基里连科这位年
轻貌美的俄罗斯姑娘便被大家所认识。此次为了捍卫中网冠军的荣誉,年仅19岁的她再度早早踏上了中网的征程。

  据悉,基里连科的同胞佩特洛娃和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毛瑞斯莫,以及捷克名将瓦迪索娃都将在明日乘坐班机飞抵北京。昨天记者采访香格里拉大酒店负责人得知,目前酒店方面已经做好了接待的准备工作。

  中网班车受到好评

  信报讯“有了这中网班车,我们看球实在是方便极了。”为了更好地为观众服务,中网组委会专门为观众开通中网班车,此举受到中

网球迷的一致称赞。

  为了让观众们不坐错车,中网班车上有非常醒目的中网宣传画,车前车后都有红色的中网班车标志。昨天记者在崇文门饭店门口试乘了一次班车,并且随机采访了一位50多岁的球迷,谈起班车,他赞不绝口地说:“以往的各种比赛很少有班车,但看到报纸、电视上报道此次中网比赛为球迷准备了专车接送,我当时就想来看比赛了,他们想得可真周到,让我们老百姓切身体会到了奥运模式的服务质量,真好啊。”而其他乘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都表示组委会做了一件非常体贴球迷的好事。

  与班车司机屈师傅的聊天中,记者得知每天他们都会在11点的时候准时到达崇文门,在等候半个小时后会准时发车。“因为崇文门车流量比较大再加上这是临时的班车站点,所以到了发车时间我们就会准时出发,一般我们都会提前半个小时在站点等候球迷上车。在晚场的时候我们还会根据比赛的时间来确定赛场末班车的发车时间,保证球迷可以坐到回去的车。”

  信报记者王俊 刘静涛 实习生王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