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柳比西奇单打晋级双打出局 老柳称结婚让成绩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网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的比赛,柳比西奇轻松地以6/3和6/4击败美国选手凯文-金,随后不到一个小时他再次出现在双打场地上,但是这次他与搭档库尼特森以4/6和1/6不敌贝瑞尔和卡尔森。两次出战一赢一输,柳比西奇认为他的体力并不是双打失利地主要原因,不能适应场地和突然刮起的大风是主要败因。

  柳比西奇在单打比赛中的发球非常出色,赛后发布会上他对这项技术也比较满意。
但是他认为自己的底线球打得不够好,总的来说他觉得在比赛中他的攻击性还是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柳比西奇还说,对手的几个失误也帮助他赢得了比赛。柳比西奇面对连续两场比赛,感觉并不糟糕,他以前也碰到过类似情况,只不过今天在适应新场地和应付大风方面,他没有能够做得更好,所以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柳比西奇在半决赛中很可能与老乡安西奇相遇,但是柳比西奇并不愿意提前预测这场德比战。他说,这事要等明天击败了李亨泽再说。而他也认为李亨泽的实力也很强,尤其在今天,李亨泽挽救了几乎输掉的比赛,说明他的实力。柳比西奇同时表示他对自己也有信心,应该能击败对手进入半决赛。

  在两年前,柳比西奇与相恋八年的女友结喜结连理,很多人认为作为常年在外参加职业巡回赛的

网球手,这么早结婚是不太正常。但是柳比西奇并不这么认为,他说自己结婚之后的成绩很好,而且婚姻让他更加平和。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可以选择结婚。对我们来说结婚是自然而然的。”柳比西奇介绍,自己的夫人有工作,不能总是陪着他到处比赛,这次太太也没有来北京。(商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