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坛当超人达维登科有秘诀 签合同把女友变成按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签合同把女友变成按摩师

  “ATP的选手一般一个赛季就参加20项赛事,不过达维登科是个例外。”ATP国际部首席执行官日前在中网提到了来自俄罗斯的拼命三郎达维登科。这位不知疲倦的俄罗斯人几
乎周周都在打比赛。他刚结束了美网比赛,就飞来北京,11日晚8时才抵达,昨日中午就亮相中网,并获胜。

  “其实我还计划打更多的比赛,我的目标是一年参加31项赛事!”达维登科抛出了自己的惊人计划。如何达到这一目标?达维登科算了一笔“账”:“我一个赛季打26项赛事,其中10项基本上是第一轮就被淘汰,其中两到三项能够拿到冠军。第一轮失利后,我就利用时间进行训练与体能的康复。”

  这次达维登科不是一个人出征中网,他的一头棕发的女友陪伴身旁。“女友是我的专职按摩师。”达维登科绽开了笑容。“其实2005年前我都是用的专业按摩师,但有一次她试着做了一次按摩,感觉真的还不错,疲劳消除得也快,赛场上的战绩也不错,于是我就请她。”聘请女友当按摩师,这可不是说说而已,达维登科与女友签订了正式的工作合同,他不愿透露工资数额,只说:“那些钱对她来说是不够用的,每次她上街购物还不是我来买单。”

  达维登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赞助商,这让已跻身世界前10的他不免有些尴尬,“也许因为我是俄罗斯人吧,而

网球的赞助商基本上都在美国。”达维登科说:“我争取能打
大师杯
,再把排名向前提一提,上升到第四第五,也希望这次中网有好的表现,说不定会有公司看上我呢!”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王继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