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西奇晋级路充满悬念 1/4决赛将遭遇老将赫巴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4:1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快) 昨天,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安西奇势不可挡,克罗地亚人连下两盘,以6比3和7比5淘汰意大利选手加尔云尼,晋级八强。

  面对ATP排名前列的安西奇,加尔云尼打得相当主动,比赛开始后二人便展开了对攻。安西奇拥有精准的正反手击球和时速超过200公里的发球,而加尔云尼则拥有灵巧的步伐。比赛常常进入多回合的反手对攻。除此之外,加尔云尼线路多变,常常打出的回头球让安
西奇措手不及。不过安西奇仅在发球得分这一项上就占据了绝对优势,全场比赛中双方的发球直接得分为12比1。

  第一盘比赛进行到第8局,安西奇对判罚提出异议并挑战鹰眼成功。而随后加尔云尼用一次正手大角度的调动迫使对手回球质量不高,高速冲向网前的加尔云尼在数千名观众注视下打出了一记“战斧灌篮”一般的高压球。全场再次为二人的精彩表演报以掌声。不过,很快安西奇便以6比3取得了第一盘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加尔云尼提高了进攻的成功率并成功破发以5比3领先。落后的安西奇没有放弃,以强有力的发球发起了反扑。第九局,安西奇曾经在0比30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破掉对手的发球局。随后的比赛,安西奇没有再让对手在拿下一局,以7比5取得了第二盘的胜利。

  根据安排,在接下来的1/4决赛争夺战中,安西奇将遭遇斯洛伐克老将赫巴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