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宇佐抢七惜负巴格达蒂斯 遗憾无缘中网男单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39 新浪体育
王宇佐抢七惜负巴格达蒂斯遗憾无缘中网男单8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9月13日消息,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在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战役中,3号种子、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经过1小时39分钟的苦战,最终以7-6(4)/6-4艰难击败了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打进中网男单8强。

  王宇佐跟澳网亚军只差关键分 期待亚运会能有所突破

  巴格达蒂斯解析胜因在发球 自信回击状态低靡说

  比赛开始后,两人的节奏都打得非常快,王宇佐依靠精准的落点和快速击球与巴格达蒂斯打得难分难解,前四局两人打成2-2之后,随着巴格达蒂斯一个发球局双误,王宇佐在第五局率先破发成功,不过巴格达蒂斯在第六局连得4分反破了王宇佐的发球局,比分变成3-3。随后两人较为轻松拿下了各自的发球局,关键的第十二局王宇佐惊险挽救了一个盘点之后双方战成6-6,比赛进入抢七,双方战成3-3之后,巴格达蒂斯关键时刻连得3分,他在浪费了一个盘点之后以7-4拿下第一盘。这一盘比赛两人的

技术统计非常接近,巴格达蒂斯在抢七中显示出了强者的风范,惊险地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两人轻松拿下各自的首个发球局之后,巴格达蒂斯在第三局开始发起强力进攻率先破发成功,随后他在自己的发球局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之后以3-1领先。王宇佐虽然在第七局惊险挽救了多个破发点,但是他在关键的第十局遗憾错失了一次破发机会之后,巴格达蒂斯最终以6-4拿下了第二盘,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泰国选手乌多姆乔克以6-2/3-1领先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时,后者因伤退出了比赛,乌多姆乔克在下一场比赛中将会挑战巴格达蒂斯。(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