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中网高位种子顺利过关 中国男双提前锁定4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网高位种子顺利过关中国男双提前锁定4强席位

  九月十二日晚,德国选手格美迈尔在比赛中奋力救球。当晚,巴格达蒂斯在北京网球中心举行的二零零六中国网球公开赛正赛第二天比赛中以二比一战胜德国选手格美迈尔,艰难晋级。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的中网比赛结果大体没有出乎人们意料,柳比西奇、巴格达蒂斯、安西奇等高位种子均通过了第一关,但3、4号种子选手巴格达蒂斯和安西奇都遇到了顽强抵抗。中国选手王钰不敌斯洛文尼亚资格赛运动员格雷格奇,至此内地网协男选手身影在单打比赛中全部消失。不过令人欣慰的是,王钰和李喆搭档,闯过男双首轮,这样在中网男双八强中中国选手占据两席,这在中网历史上尚属首次。

  与柳比西奇不同,4号种子安西奇遭遇到了强手的挑战,来自西班牙的洛佩兹给克罗地亚小伙子带来了很大麻烦。经过三盘苦战,安西奇才以2比1(6比3、3比6、6比3)艰难赢得了这场“帅哥之争”,晋级次轮。而在美网中有出色表现,号称“少女杀手”的洛佩兹只进行了一场比赛就遗憾地被淘汰出局。巴格达蒂斯更是打满了两个小时才以2比1勉强击败了德国人格美迈尔。

  来自天津的王钰以0比2不敌从资格赛杀出的斯洛文尼亚选手格雷格奇,终止了在单打项目中前进的脚步。目前在16强中留下来的中国人只有中国台北名将王宇佐。不过只经过短暂休整的王钰/李喆配对,在男双1/8决赛中以2比0(7比6、7比5)战胜了舒特勒/赫巴蒂的临时双打组合,进军八强,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另一对中国运动员曾少眩/于欣源,这样就确保了中国男队的一个四强名额,也将创造中国男选手在中网赛事中的最佳战绩。

  另外,在昨天最早开始进行的一场单打比赛中,克罗地亚的卡罗维奇以2比0击败资格赛选手、俄罗斯的莱多瓦斯基夫,这场对决的看点在于卡罗维奇仅在两盘比赛中就发出了25记ACE球,这在以往的ATP

网球赛事中非常罕见。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