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模”女友也勤劳 “心理学家”陪二号种子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1:46 竞报

  本报记者余快报道 刚刚在美网上结束了4强的争夺,“劳模”达维登科昨天出现在了中网的赛场。

  由于昨日没有安排达维登科的比赛,一身便装的俄罗斯人显得相当轻松,牵着女朋友伊利娜的手他首先成为了中网比赛的看客。当然,身为二号种子,达维登科自然也会有“意外”收获,应邀到劳力士做客的他自然也获得了一些精美的纪念品。

  在达维登科忙于应酬的时候,他的漂亮女友一直耐心地陪伴着他。金发碧眼、高挑的伊利娜同样拥有网球选手一般的身材。“不,我不打网球。”伊利娜笑着说。作为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每年要在全球参加20多个赛事,同样来自俄罗斯的伊利娜总是陪伴在男友左右,“从俄罗斯到德国、美国……可以说我们现在的生活就是不停地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不过也没办法,这是他的职业。对于他来说参加很多比赛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就算没有比赛的时候,他同样要保持训练,而用比赛来代替训练适合他,对他有帮助。”

  在俄罗斯攻读心理学专业的伊利娜很满意于现在的生活,“我跟达维登科在一起已经3年零7个月了。我爱他,爱他的全部。”问到“达维登科最喜欢你哪点”,伊利娜笑着说:“这个你就得去问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