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球星演绎北京故事 巴格达蒂斯签名千奇百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10 北京晚报

  

中网球星演绎北京故事巴格达蒂斯签名千奇百怪

  两大明星训练场上掂斤两

  柳比西奇和巴格达蒂斯,一个是头号种子,一个是3号种子,一个是老将,一个是新秀,两人还没到赛场上较量,组委会在赛前训练时就将他们安排在了一起。

  昨天下午,顶着北京9月的骄阳,柳比西奇和巴格达蒂斯来到同一块场地训练,这样超强的阵容,一下子把在外场看球的球迷吸引到了这块训练场地周围。巴格达蒂斯自从今年澳网杀进决赛后便迅速蹿红,这位长着一脸大胡子的球员成了不少中国球迷眼中的大球星。尽管只有20岁,但是巴格达蒂斯因留着大胡子,所以看上去不光显得成熟,而且总是一副很严肃的样子。不少在场边围观的球迷也在窃窃私语,认为巴格达蒂斯本人比电视上更难看。

  柳比西奇则完全不同,高高的个子,剃个光头,表情让人一目了然。这两位高手下午训练的强度都不大,主要是练习对拉底线,场上气氛比较轻松,完全没有人们想像中的火药味。可能由于天气太热,他们练了一会儿便匆匆收拾行装结束了。说到本次中网的目标,两人都希望能够进入决赛,在比赛中真刀真枪地较量一下。

  巴格达蒂斯签名千奇百怪

  签名可以签在哪里?答案是哪里都可以。昨天下午,在巴格达蒂斯的签名会上,记者就见识了千奇百怪的签名工具。

  昨天下午两点半,骄阳似火,中网纪念品发售摊位前却排起了人龙。球迷们顶着日头来索要巴格达蒂斯的签名,除了签名工具,他们还带着

数码相机、DV等拍摄工具,这也是作为一名铁杆球迷必备的武器。这次签名会一共只有15分钟的时间,为满足更多球迷的签名要求,巴格达蒂斯到场后没歇一秒钟,签名动作快赶上了卓别林在《摩登时代》中的表演了。这个名字假如是签在小本上就比较正常,签在海报上显得有心,签在有巴哥照片的杂志上,说明球迷是他真正的粉丝,签在网球上也很恰当,签在T恤上就比较另类,签在身上不知如何保留。最奇怪的是,一位球迷拿着一小张剪下来的报纸要求签名,这就太过奇怪了。记者好奇地想知道,那小张剪报到底是什么内容,可惜这位先生迅速消失在了人流里。

  斯里查潘最爱咖哩饭

  对于“吃在中国”这句话,这次中网明星们都会有深切体验。昨天,记者溜进餐厅见识了一下中网选手们的豪华晚餐。海鲜菜就有许多种,面食也有近20种,其中居然还有炸酱面。据厨师长透露,选手们最喜爱的面食是锅贴。

  进入餐厅,记者被独特的布置吸引。餐厅内,有一个直径30厘米的空心大网球放在餐厅中央,仔细一看,这个大网球原来是厨师们用白巧克力做成,漂亮得让人不忍吃掉它。当然,饭菜才是最重要的,香格里拉饭店提供的是中西合璧的自助餐,品种非常丰富,还有不少中国特色的

美食——比如北京烤鸭。明星们要有什么特殊要求,厨房也会尽力满足。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这里,每次来厨师都会为他准备地道的咖哩饭,惹得他赞不绝口。这不,这次他又说起这里的咖哩饭不禁竖起拇指:“好吃,好吃!”

  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