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称差距并不明显 康纳斯赞弟子男人的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4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张洁

  安迪·罗迪克尽管在美网决赛中负于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但这位24岁的美国小伙表示自己依旧很高兴能回到网坛的中心舞台上,并表示对自己的未来很乐观。

  “今天我表现得很积极。”罗迪克赛后说道,他在与费德勒的12次交锋中11次告负
。“我希望能让比赛变得艰难,我倾尽全力,打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我对自己的表现很兴奋,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我会继续努力。”

  如今,罗迪克师从昔日五届美网冠军杰米·康纳斯,后者重树了罗迪克的信心,让他获得了新的希望。“我很兴奋,我等不及要与杰米一起工作。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同时,罗迪克表示输给费德勒并不丢脸。“他是当今网坛最优秀的选手,在我心里,这是毋庸置疑的。”

  不过罗迪克还是在比赛中给费德勒造成了一些麻烦,尤其是在第二盘和第三盘。“我在第三盘给他造成了一些麻烦,结果原本可以朝另外一个方向发展。”罗迪克说道,“但他表现得非常出色,连续破发之后赢得了胜利。”

  “我觉得在这两盘中我们打出了高水平。”罗迪克说道,“我们之间的差距似乎并不那么明显。”

  罗迪克也表示能再次出现在大满贯的决赛场地上令自己非常激动。“决赛的气氛棒极了。我很享受在这里比赛。这是真正的战斗。”罗迪克说道。“我对比赛结果有些失望,但对自己这两周来的表现感到骄傲。”

  罗迪克是2003年美网冠军,但在今年

温网第三轮遭到淘汰之后,他的排名已经跌出了世界前10位,但今年夏天他的状态有所反弹,闯入印第安纳波利斯赛事的决赛,并在辛辛那提赢得冠军。“我对自己目前的状态感到满意。”罗迪克说道。

  康纳斯也对罗迪克的表现赞赏有加:“我为他感到骄傲,我喜欢他的态度,喜欢他的斗志。他表现得像个男人,败得也像个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