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冠加身莎娃自称小女孩 罗莎恋有望在最浪漫时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44 东方体育日报

  文/夏泽

  19岁的年纪,去酒吧有点尴尬。不过昨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莎拉波娃破例放肆了一回。不到两年,这位俄罗斯选手已脱胎换骨,从一个傻乎乎的中学生摇身为充满女人味的美网冠军。瞧她眼下的一身打扮,紧包臀部的短黑皮裙,露趾细高跟,回眸时大有成熟女性的韵味。

  但是莎娃仍觉得自己是小女孩,她说“我是朋友中最蠢的一个”。球员休息室里,她发表如下演说:“我知道说服你们相信我是个普通女孩不容易,我从没上过正规学校,不通社会事务,也不用为了零用钱去照看婴儿。可无论今天的我赚了多少钱,拿了多少奖杯,房子和车子有多大,我还是玛利亚,一个喜欢享受生活的女孩。”

  奖杯盖不慎落地时,莎拉波娃笑着吐吐舌头,看上去就是小女孩,一个有着充足热情去爱,也喜欢被爱的女孩。就连处理绯闻的态度,也充满了小女孩的狡黠。她说:“罗迪克今天生日吗?我不知道呀。”随后却被发现一前一后出现在纽约的饭店。

  这对情侣从未公开成双成对,但总是在各个场合巧遇。品牌发布会互为嘉宾,晚宴后聊天到黎明,还有美网中,放着二十几个空的球场不用,硬是划条三八线同场训练。不论这是经纪公司的授意,还是出于莎拉波娃的害羞心理,若即若离的暧昧使这段恋情格外有趣,也成功勾起全世界球迷的好奇。

  莎拉波娃出生于西伯利亚,九岁移居美国。十年后,她开着豪华陆虎,住着可以看到海的

别墅,找到一个堪称全
美少女
偶像的男友,却仍坚持称自己是个普通人。夺冠之后,组委会为她加派了保安,她叹气说:“那么多人在我身边前呼后拥,确实有点飘飘然的感觉。”瞧,典型的莎娃式障眼法又来了,因为早在两年以前,经纪公司为她配备的工作人员就超过了20位。

  照这样的情形看,罗莎恋情短期内是不可能明朗化了。性急的球迷不妨寄希望于明年的墨尔本,在那座最适合恋爱的公园城市,绯闻女主角也许会改变想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