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双组合逆转获胜 中网首次为中国男选手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1:45 竞报
中国男双组合逆转获胜中网首次为中国男选手欢呼
(点击看大图)

  本报记者余快报道 单打比赛里讨不到便宜,于欣源并未沮丧,在昨天最晚结束的一场男双比赛里,他和队友曾少眩经过抢十决胜,逆转获胜。

  第485输给第85

  ATP世界排名第485位的于欣源对阵排在第85位的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这场比赛本
身就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就像于欣源说得那样,擅打控制球的王宇佐完全控制了场上的节奏,让自己毫无胜机。

  能在中央球场比赛,于欣源还只是第3次,尽管昨天下午到场的观众并不多,但是中央球场依然让他感到有点压迫。“这样的比赛我打得很少,从这一点上我就跟对手有很大差距,刚开始我不能集中注意力。”其实,于欣源的开局不算难看,他率先拿下两分。不过,于欣源的发球对王宇佐的压力并不大,反倒是自己的反手击球频频出现失误。三个回合之后,王宇佐很快发现了于欣源在反手位的薄弱环节,并利用于欣源的这一弱点将比分追至平局,从此之后便再未给对手任何机会。

  “

中国队加油”

  晚上,于欣源再次迈进中央球场,这一次他和队友曾少眩在男双第一轮中面对一对跨国组合———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和巴拉圭选手德尔加多。

  这场比赛从头至尾进行得非常激烈。第一盘中中国组合在抢七中告负;第二盘再次进入抢七,结果于欣源和曾少眩放下包袱以7比2拿下抢七并扳回一盘。

  根据双打比赛的规则,比赛进入了抢十决胜。决战中,全场不时响起“中国队加油”的呐喊声。但率先拿到赛点的仍是德尔加多和卢彦勋。不过中国组合将比分扳成9比9之后再未给对手机会,连下两分拿下胜利。这是

网球中心的球迷第一次为中国球手欢呼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