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斯里查潘中网大胜信心倍增 力挺“鹰眼”盼亚运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网公开赛正赛首日在男单首轮比赛中,亚洲头号男单斯里查潘以两个6-3击败德国选手舒特勒,顺利晋级第二轮。赛后斯里查潘表示首场胜利让他信心大增,对于征战中网后面的比赛非常有帮助。

  今天的比赛中,首盘斯里查潘和舒特勒小心翼翼地摸索对手的球路,双方都没有百分之百地发挥出水平。本场比赛后斯里查潘将会迎来一个宝贵的休息日,这对于他征战打第
二轮非常有利。赛后发布会上斯里查潘的右手上绑着冰袋,不过他说自己受伤已经六个月了,但是恢复情况还不错,绑上冰袋是为了不让伤势恶化。

  对于在中网引进鹰眼技术,斯里查潘说:“我非常赞成。”他认为鹰眼技术可以帮助球员更加准确地判断球的落点,并建议在巡回赛中更多地应用这项技术。

  作为亚洲头号男单,斯里查潘表示他将肯定参加年底的多哈亚运会。他说:“我在釜山(上届亚运会)上赢得了男单金牌,我当然希望在本届亚运会上还能夺冠。”不过亚洲一哥仍然出言谨慎,由于亚洲也有不少网球好手,因此斯里查潘也不敢豪言一定夺魁。

  斯里查潘的父亲一直是他的教练,而今日亚洲小飞象的哥哥接过了教鞭。当有记者问,罗迪克换了教练成绩突飞猛进,他是否也考虑换教练时。斯里查潘表示他跟罗迪克的天分不同,罗迪克能够轻松进前十,但是他未必有跻身世界前十的实力。”同时,斯里查潘的父亲是他的第一个教练,斯里查潘说:“我更相信家人。”(商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