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里查潘横扫舒特勒晋级 中国双打组合逆转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0:23 新浪体育
斯里查潘横扫舒特勒晋级中国双打组合逆转取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了开赛以来的头一场焦点战役,6号种子亚洲一哥泰国选手斯里查潘今天亮相中央赛场迎战德国选手舒特勒,最终他以6-3/6-3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比赛开始亚洲一哥便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率先发难,斯里查潘在舒特勒的发球局中一上来便以小分40-0领先,尽管此后舒特勒挽回了两个局点,不过气势高涨的斯里查潘还
是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先声夺人。此后双方都力保自己的发球局不失,第四局德国选手舒特勒突然爆发,取得两个破发点,但是顽强的斯里查潘连得三分,反而占先,最后泰国人惊险地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3-1领先。比赛之后陷入僵持阶段,双方都很难再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战至5-3,斯里查潘死死咬住比分,在战成平分后他终于抓住机会再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3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波澜不惊,斯里查潘和舒特勒都小心翼翼不给对手机会,直至第八局,亚洲头号选手斯里查潘终于觅得良机,破掉了舒特勒的发球局,以5-3领先。不过背水一战的舒特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斯里查潘制造了很多麻烦直至平分,斯里查潘才拿到赛点,虽然顽强的舒特勒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是斯里查潘没有再浪费机会,最终以6-3拿下了第二盘,从而以2-0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今晚最后一场男双比赛在中国选手于欣源/曾少眩和跨国组合德尔加多/卢彦勋之间进行,中国组合在6-7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7-6扳回一盘,并在抢十比赛中以11-9艰难逆转取胜,晋级下一轮。(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