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带你穿越璀璨明星 全方位领略“网球嘉年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37 竞报

  今日中网正式开赛

  除了精彩的比赛外

  各种主题活动也在等着你的参与

  

中网带你穿越璀璨明星全方位领略“网球嘉年华”

  超大的网球让球迷爱不释手

  本报记者葛小倩报道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进入到第三个年头了,同以往两届相比,三岁的中网更加人性化、细节化和娱乐化。就像它的新口号“网球嘉年华”一样,今年的中网,吃喝玩乐应有尽有。还等什么呢,快点到这个大Party中来吧!如果你是铁杆球迷的话,你完全可以来光彩网球中心体验一下网球的快乐;就算不是球迷,你也可以在这里发现另外的乐趣,例如感受赞助商提供的最酷的科技产品。总之,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只要你来,就一定会有收获。

  

中网带你穿越璀璨明星全方位领略“网球嘉年华”

  肯德基走入中网

  球迷餐饮———种类繁多

  同去年相比,今年的中网可以给球迷提供种类更多的餐饮服务。除了原有的仙踪林和星巴克等店面之外,一些新的品牌例如肯德基和八喜冰淇淋都是第一次进驻光彩网球中心。

  餐饮区位于中央球场和1、2号球场之间。肯德基已经把各种套餐的价格贴在了显眼的位置,旁边的八喜冰淇淋店也把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儿”装饰得很In。矿泉水、可乐、啤酒、咖啡……不管你好那一口儿,总有一款适合你。提起啤酒,不要忘了,在9月17日男单决赛当天“中网嘉年华活动”将迎来高潮。这一天,青岛啤酒的大篷车将开进中网赛场,进行现场表演,这也是它进行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届时观众可尽情享受网球和啤酒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中网带你穿越璀璨明星全方位领略“网球嘉年华”

  赞助商展示球拍文化

  赞助商展览———最酷的装备

  中央球场和外场之间有一条宽阔的通道,九家赞助商便把自己的展台设在了这里。总共4000平方米的展区有现场的品牌展示,也有互动游戏和产品销售。

  在这个区域里,你不但可以第一时间体验赞助企业的新科技,同时也可以亲身感受新产品所带来的乐趣。当然,最实惠的还是凭借着组织者配发的企业招待券以优惠的价格购买赞助商的产品。一举岂止两得?多得才对!

  很多赞助企业还在自己的展台中专门安排了互动游戏,例如劳力士展台的发球测速游戏,可以让广大的网球爱好者有机会一试身手,展示自己的发球威力。柳比西奇发球有多快?说不定你也能和大腕在发球时速上一较高下呢!索尼爱立信展台开辟了游戏专区,这给网球爱好者特别是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数码游乐场,小朋友们在这里可以亲身体验网球所带来的欢乐。

  

中网带你穿越璀璨明星全方位领略“网球嘉年华”

  球迷参加穿越明星活动

  网球互动———最真体验

  民以食为天,这话没错。可是除了吃喝之外,组委会还提供了更多玩乐的机会———“中网嘉年华”,完全地把三岁的中网包装成一场欢乐的盛宴。

  球迷活动区设置的游戏均是从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推广活动“中网 网动中国”中精选出的,参与性、认可度很高的网球互动游戏,如网球沙壶和网球投篮等,每一种游戏都有许多不同的玩法,带给你的却是一样的快乐。同时还将在现场开辟网球免费教学区,对网球爱好者进行现场的网球专业技术指导,成就你高手速成的终极梦想。

  去年很多球迷都非常喜欢测速游戏(球速英雄),今年这个“传统项目”还会继续出现在球迷活动区。在3×6平方米的游戏区域内有两支网球拍、六个网球、一面球网和一个测速仪器。游戏规则很简单,参与者在规定线外运用发球动作击打网球,一人一轮流,每位参与者都有3次机会,发球速度值超150英里/小时的球迷会收到赞助商提供的小奖品。

  如果说测速游戏是挑战自己的话,那么颠球擂台则是挑战你的对手,因为这是一项两个人参与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两位参与者同时站在图案上,用球拍进行正反面颠球(30秒)。颠球时不得离开图案(在图案外颠球不计次数),如过程中球落地,捡回后可继续进行游戏,颠球多者为赢家(在30秒内)。连赢3位者领取奖品,其他的参与者当然也不会空手而归,他们会得到一份纪念品。

  

中网带你穿越璀璨明星全方位领略“网球嘉年华”

  如何才能到达光彩网球中心

  9月9日至24日,赵公口桥(不含)以南至石榴园小区路口(不含)将实行交通管制。组委会建议观赛球迷最好乘坐公交车前往。

  驾车线路:沿南三环主路行至赵公口桥下向南,过一个红绿灯即到网球中心

  乘车路线:

  东线:大北窑乘车至赵公口下车,沿光彩路向北步行至北京网球中心需10分钟。730内环(刘家窑桥西站下)、757(刘家窑桥西站下)、运通107(赵公口站下)、705(赵公口站下)、300内环(刘家窑桥西站下)

  西线:公主坟乘车至赵公口下车。可乘车辆:300路(木樨园桥东站下车)、368(刘家窑桥西站下)、730外环(刘家窑桥西站下)、运通102/运通202(安定路站下车)、830外环(刘家窑桥西站下)

  其他线路:610路、17路、946路、43路、813路、741路、826路(赵公口站下)

  免费班车

  9月11日到13日组委会将为球迷开通免费班车。球迷可持票免费直达赛场。9月13日之后的班车发车时间组委会将会在媒体及时发布。

  出发地:崇文门,国贸桥,公主坟,每天两班。第一班11:30出发,16:30从北京网球中心返回,第二趟班车从崇文门、国贸桥及公主坟开往北京网球中心,于21:30返回。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马森、史春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