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高兴罗迪克重回巅峰 伍兹现场看球有点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7:56 新浪体育
费德勒:高兴罗迪克重回巅峰伍兹现场看球有点紧张

伍兹真的来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纽约9月10日消息,2006美网公开赛的重头大戏男单决赛如期举行,头号种子费德勒经2小时27分钟的苦战,以6-2/4-6/7-5/6-1四盘艰难击败了9号种子罗迪克,职业生涯第11次击败对手,也成就了在美网辉煌的三连冠。

  现场主持人问:“今天你又刷新了历史,你此时有什么感想?”

  费德勒说:“我想你必须从全年的赛事来看,今天我打出了不少精彩的球,这种感觉(夺冠)非常美妙。”

  主持人问:“你如何评价你的对手罗迪克的表现?”

  “今天与安迪(罗迪克)的比赛很艰苦,能拿下胜利我很开心,他能够重回巅峰状态我为他感到高兴,和他打球的感觉很好。”

  现场

高尔夫世界第1人老虎伍兹与费德勒的女友米尔卡坐在一起看完了整场比赛,主持人问费德勒对伍兹的到来如何看待(这将是费德勒与伍兹第1次正式会面),费德勒说:“很久以前我们互相就想见见对方了,他之前和我约定决赛一定会来现场,在他面前打球稍微有一点压力,但是非常感谢伍兹能来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