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男单半决赛波澜不惊 罗迪克决赛迎战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2:10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网两场男单半决赛波澜不惊,世界第一的费德勒保持了他一贯的大赛稳定性,3∶0轻取达维登科晋级。而罗迪克在比赛开始阶段稍遇尤兹尼抵抗后,也成功以3∶1实现翻盘。

  下面,故事开始精彩了:从入行到现在,罗迪克曾经11次交手费德勒,1胜10负,2003年大师杯开始更是6连败,一个难堪的大号“甜甜圈”。而这总共10次失败里面,罗迪克拿下的仅只两盘,8次抢7总共赢过1次。

  或许时过境迁了,罗迪克有了康纳斯当教练,还有了漂亮女朋友的支持。他刚刚以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奖杯终结了自己10个月的冠军荒,现在他很有信心再战费德勒,拿下个人第二个美网冠军:“杀进决赛意味着世界又是我的了,阿加西教会了我很多底线打法,今天我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我会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再回到这里的时候,我会是美网冠军。”

  而费德勒谈及罗迪克时,只用了一个模糊的词,“比赛会非常有趣”,显然瑞士天王更有信心在这里完成他的美网三连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