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直落两盘击败海宁 夺得第一个美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9日电(记者梁希仪)3号种子莎拉波娃9日在美网决赛中以两个6:4击败2号种子海宁,首次夺得这一大满贯赛事的女单冠军。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8日的半决赛中以6:0、4:6和6:0击败1号种子、法国的莫雷斯莫,闯入决赛。这一桂冠也是她自2004年夺得温布尔登公开赛冠军以来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

  比利时选手海宁取得了今年全部四大满贯赛的女单决赛权,并在法国公开赛中获得她的第五个大满贯赛事的桂冠。她曾在2003年获得过美网冠军。她是半决赛击败19号种子、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后,闯入决赛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