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已开拍大腕忙进京 巴格达蒂斯安西奇首次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3:14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孙卫东

  第三届中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在北京开始,在首日的比赛中,都是一些资格赛选手的亮相。不过,从昨天开始,一些大牌球员开始抵京,昨天抵达的今年澳网亚军、现排名世界第八的巴格达蒂斯是第一位到达北京的大腕球员。

  在首日的资格赛中,出场的中国选手曾少眩战胜了一名资格赛选手,而朱本强、孙鹏、卢昊等均负于对手,无缘下一轮。和昨天的资格赛相比,最吸引人们关注的还是大腕们的抵京。昨天下午1时35分,来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塞浦路斯著名网球选手、今年澳网亚军、现排名世界第八的巴格达蒂斯和他的法国教练佩雷乘坐国航班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他成为参加本次中网比赛大牌明星中最早抵达北京的运动员。由于纳达尔等人宣布退出中网,所以巴格达蒂斯很可能是中网的1号种子。

  巴格达蒂斯本来没有和中网签约,他是临时决定参赛的,因此他的签证期仅有两星期,但他却最早抵达北京,显示出了他对中网的重视。他说,“不管这次比赛的对手有谁,我都会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另外克罗地亚帅哥、去年年终拿下戴维斯杯决赛关键一战的功臣——安西奇也出现在了昨天的训练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