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纳达尔等大腕缺席中网抽签 柳比西奇荣膺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举行了男单比赛的抽签仪式,在纳达尔因伤退出之后,前世界排名第3的柳比西奇在本届中网比赛中成为头号种子;中国队选手王钰和于欣源持外卡直接参加正赛。

  在首轮比赛中,柳比西奇的对手是日本的添田高;达维登科和巴格达蒂斯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六和第八,顺利成为本次中网的第二和第三号种子,安西奇成为第四号种子。另外,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泰国名将斯里查潘也作为6号种子在首场比赛中挑战德国选手舒特勒。32名正赛选手将在11日展开厮杀。

  中网公开赛今日已经开始了男单资格赛的比赛,资格赛结束后将有四名选手进入11日的正选赛。中国的王钰和于欣源持外卡直接参加正赛,他们的对手分别是一名资格赛选手和中国台北的王宇佐。

  作为中网公开赛中的四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代表运动员出席了今天的的男子抽签仪式,他表示自己在中网中将争取好成绩,以实现今年的最大目标——打进11月份的上海

大师杯赛。

  安西奇表示,能来中国参加中国

网球公开赛感觉非常高兴,现在的状态相当不错,自己已经作好了比赛的准备,但是参加本次比赛的其他选手的实力都很强,所以会尽全力争取最好的成绩。目前世界排名12的安西奇今年最大的目标就是要打进11月份的上海大师杯赛,但是要达到这个目标,他还需要参加更多的比赛争取更多的积分。

  对中网的组织工作安西奇也表示很满意,认为中网的赛事组织出色、场地也很好。

  以下是本次中网的男单详细签表:

第一轮
第二轮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柳比西奇(1)(克)          
添田高(日)
普莱斯(丹)  
金(美)
贝瑞尔(美)    
资格赛选手
库尼岑(俄)  
李亨泽(8)(韩)
安西奇(4)(克)      
洛佩兹(西班牙)
卢彦勋(台)  
加尔瓦尼(意)
德尔加多(巴拉圭)     
佩亚(奥)
弗伊斯特(南非)  
赫巴蒂(5)(斯洛伐克)
卡洛维奇(7)(克)        
资格赛选手
丘迪内利(瑞士)  
乌多姆乔克(泰)
王宇佐(台)    
于欣源(中)(外卡)
甘比尔(美)  
巴格达蒂斯(3)(塞浦路斯)
斯里查潘(6)(泰)      
舒特勒(德)
希利(澳)  
资格赛选手
王钰(中)(外卡)     
资格赛选手
卡尔森(丹)  
达维登科(2)(俄)

  (商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