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维登科用顽强磨死哈斯 笑言要借胜费德勒来出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3:15 东方体育日报

  以6比4和7比6拿下前两盘后,美网四强距离哈斯已经如此之近,可哈斯却没有体力迈出这最后一步。在前两轮连续战满五盘的哈斯在达维登科的顽强阻击下无力支撑,最终以3比6和两个4比6连续丢掉三盘,目送对手晋级。

  “比赛最后我实在有点受不了了,我甚至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哈斯说。连续15盘比赛让这名28岁的德国选手消耗殆尽,何况伤病不断的哈斯本来就不具备一副强壮的身板
。在四天内,哈斯在场上一共打了10小时21分钟,对达维登科的比赛共打了313个球,是一场被称作“观众看着都疲劳”的恶战。

  看起来更瘦弱的达维登科却没有表现出一点体能问题,体重不足70公斤的他在当今网坛绝对属于小个球员,但他的意志却帮助他战胜了许多壮汉。在本届美网,达维登科已经展示了自己强大的神经,前四场比赛中,在决胜盘以24比1的局数占据压倒性优势。赛后,哈斯对达维登科的顽强大为叹服:“他不可能轻易放弃,他就像是部回球机器,不停地把球打向角落,逼我大范围跑动。”

  四强已是达维登科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2005年法网他也曾走到这一步。不过达维登科想创个人最好成绩却并不容易,他的半决赛对手将是自己从无胜绩的费德勒。“我在美国显然不是什么有名人物,大概赢个大满贯或者排个世界第一能让我出点名。”说到此后的比赛,达维登科开着玩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