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粗犷外表不掩亲切笑容 巴格达蒂斯昨日飞抵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2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快) 今天,第三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北京网球中心开幕。

  世界排名第8的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昨天已经飞抵北京,开始了自己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之旅。

  首次来到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无论对巴格达蒂斯还是对中国的球迷来说这一
切都很新鲜。在澳网上斩落罗迪克的“黑马”巴格达蒂斯依然留着粗犷的大胡子,不过他的笑容让人感到亲切。

  在巴格达蒂斯之前,首批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选手已经在6日抵达了北京并开始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来自丹麦的选手普瑞斯和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摩尔萨经过长时间的飞行后,依然对北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电视里看到过北京是美丽的城市,现在我来了。”

  当然,晏紫、郑洁、李婷、孙甜甜、彭帅、李娜等中国女网一流选手的主场表现,也将是国人关注的焦点之一。而对达维登科这样的正在征战美网的选手,组委会表示他们的时间并不会与中网有太多的冲突,大牌球员将于10日到12日陆续到达,组委会已经做了周密的安排,将尽可能为球员们消除旅途疲劳。有消息称,纳达尔可能不参加中网,参赛名单今天上午将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