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妞等待中网复仇海宁 毛瑞斯莫巅峰状态迎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10 北京晚报

  目前,美网赛事接近尾声,中网公开赛也随之在北京拉开序幕。这次的中网女单赛场美女云集,中国球迷可一饱眼福。

  输给海宁大妞等待中网复仇

  这次将参加中网的海宁和达文波特在美网1/4决赛中就提前相遇,然而,达文波特以
4比6、4比6不敌海宁,无缘美网4强的同时也让这位30岁的美国名将产生了一丝疑惑。这已经是她连续第7次输给海宁了,因此她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已经跟不上年轻一辈顶尖高手们的步伐。现在达文波特仍然处于迷茫之中,不过,她还是会来北京打中网。这样看来,中网很可能是大妞最好的复仇机会,如果能够击败海宁,那么她即使退役也能了却一大心愿。

  世界NO.1状态正在顶峰

  首次来到中网的毛瑞斯莫应该是人们关注的对象,今天的毛毛状态神勇,目前排名世界第一。在美网上,毛毛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昨天,头号种子毛瑞斯莫直落两盘击败了萨芬娜,闯入美网四强,两盘比分为6比2和6比3,仅仅耗时62分钟就将萨芬娜淘汰出局。这样的状态让人们对毛毛在中网上的表现更加期待。毛瑞斯莫期望能在中网取得好成绩:“第一次参加中网将是一次特别的经历,冠军当然是我的目标。”

  俄罗斯红粉希望挽回颜面

  俄罗斯红粉军团一直是世界网坛非常受人关注的集团军。原因不仅在于俄罗斯姑娘们的好成绩,还在于这是个美女辈出的集体。这次中网,俄罗斯红粉中也将派出两个代表人物参赛:实力强劲的库兹涅佐娃和美丽窈窕的基里连科。

  本次美网上,这两位俄罗斯选手表现都不令人满意。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却是好事,这意味着两人能够更早地来到中网热身。这两位红粉也希望,来到高手云集的中网能够用好的成绩挽回些颜面。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