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女单前三号齐步进四强 失意达文波特未来成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提前出局后,美网女单赛场的前三号种子都没有爽约半决赛,头号种子毛瑞斯莫、2号种子海宁和3号种子莎拉波娃昨天都在8强战中顺利胜出。

  尽管不像阿加西那么有人气,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也同样受到球迷的尊敬。在女单争夺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达文波特和海宁的复仇战,或许这也将是达文波特最后一次在美网征
战了。此前的对决中,达文波特已经连续6次输给了海宁,在纽黑文的决赛中,达文波特因伤退出成全了海宁的冠军。

  昨天首盘争夺,海宁在第7局取得了惟一一次破发,6比4先胜。第二盘争夺,达文波特率先破发以3比1领先,此时海宁要求场外治疗,现场解说嘉宾认定这是“拖延战术”。果然,再度投入比赛后,稳住阵脚的海宁两次破发,6比4延续对达文波特的7连胜。

  失利的达文波特表示,自己现在没法确定能否参加明年的美网,除了知道接下来参加巴厘岛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一切都没有确定,包括是否会参加欧洲的赛事也是未知数。

  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仅仅耗时62分钟,就以6比2、6比3横扫俄罗斯的12号种子萨芬娜,向自己本年度第三个大满贯头衔继续迈进。半决赛她将对阵俄罗斯3号种子莎拉波娃。莎娃通过两盘抢7大战,艰难战胜了自己的好友、法国

美少女戈勒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