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燕赵都市报:纳达尔 北京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2:23 燕赵都市报

  纳达尔终于没有等到与费德勒的巅峰对决。昨天他1:3被神奇黑马尤兹尼踢出了美网,让他与费德勒本赛季大满贯的第三次巅峰对决早早地就泡了汤。不过这惠及了中网,纳达尔可以提早来北京热热身了。

  赛季初是纳达尔梦魇般的日子,去年上海大师杯受伤后,纳达尔直到今年3月份才正式复出,这也导致了他至今刚刚夺得了5个冠军头衔,而去年此时,他已经有9个头衔在握了

  今年法网之后,纳达尔已经整整3个月没有尝过冠军的滋味了。不过,他很快就将有个机会,而且是在北京。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11日就将开始男单的正赛,纳达尔将会准时赴约。

  如果说上海不是纳达尔的福地———他第一次

大师杯之旅就在那里受伤———那么北京则是给纳达尔带来幸运的城市,去年他在这里收获了自己该赛季的第10个冠军。

  去年中网男单决赛,纳达尔强势逆转科里亚的惊心动魄,相信许多人至今还记忆犹新。而两三天之后的北京

网球中心,中国观众又有机会在赛场目睹纳达尔的击出强烈上旋球的雄姿了。

  纳达尔,下周北京见。

  (本报记者王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