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7记Ace球让美国人看到希望 罗迪克期待成天王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1:44 竞报

  随着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过早地退出美网,费纳今年第三次会师大满贯决赛的计划也随之告终。现在,还有谁能阻止费天王前进的脚步?这是个问题。

  深受美国青少年喜爱的黑人球星布雷克,虽然本赛季捧回三项巡回赛奖,排名蹿升至第7位,并且超越了罗迪克成为美国头号男单,但是面对志在三连冠的费天王,技术和稳定性都落下风的布雷克凶多吉少。

  本土选手罗迪克本届美网的表现似乎让美国人看到了希望。在与休伊特的对决中,罗迪克轰出17记Ace球、一发成功率高达72%,再加上尤兹尼淘汰了纳达尔,帮罗迪克扫清了晋级决赛的障碍,这样,罗迪克也很有可能在最后时刻成为阻击费天王的“杀手”。

  文/本报记者 高璐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