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打疯纳达尔被淘汰出局 赛后称满意自己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再见费纳对决!几乎所有观众都不敢相信在一场火花四溅的激战之后,“幸存者”是非种子选手俄罗斯人尤兹尼,而不是2号种子纳达尔。纳达尔咬着嘴唇伤心地挥别赛场无缘四强,而尤兹尼则为一场伟大的胜利兴奋地将球拍放在自己头上,向四周的观众行礼。

  在纳达尔与尤兹尼的比赛之前,费德勒已直落三盘击败法国选手吉奎尔闯进八强。
头号种子费德勒对阵2号种子纳达尔,这是很多球迷梦想中的美网决赛对决,而之前他们已在今年的法网和温网决赛相遇,并且各获一个冠军。但是纳达尔没有费德勒那样的好运,他面对的是“打不死”的尤兹尼。

  从比赛一开始,尤兹尼就在两侧频频打出快速而刁钻的球,而纳达尔左手击出的有力带旋转的球,似乎对尤兹尼威胁不够大。前两盘双方各拿下一盘,第三盘尤兹尼在历经多拍苦战后,在抢七中以7比5获胜。而到了第四盘,尤兹尼一连攻破纳达尔两个发球局,一度以5比0领先,纳达尔在这一盘只是拿下一个发球局避免“吃鸭蛋”的命运。最终尤兹尼以3比1(6比3、5比7、7比6、6比1)获胜,成为本届美网最大的黑马。

  赛后纳达尔说:“我打得差吗,我觉得这甚至是我在本届美网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只是尤兹尼打疯了,他的发挥令我难以置信。”而尤兹尼说:“现在我不会去想接下来会有什么成绩、排名如何。我想的就是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

  在昨天结束的其他男单比赛中,罗迪克三盘横扫休伊特晋级四强,萨芬和穆雷被淘汰无缘八强。

  纳达尔已经尽力,但还是被淘汰了。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