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电:纳达尔苦涩失利 尤兹尼阻碍费纳成最伟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9月6日消息,2006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1/4决赛中,2号种子纳达尔3-6/7-5/6-7(5)/1-6不敌世界排名第54位的黑马俄罗斯人尤兹尼,爆出大冷门。赛后第一时间各路外电及ATP官网发表评论:

  法新社:俄罗斯黑马淘汰纳达尔 费纳会师计划泡汤

  纽约9月7日消息,俄罗斯非种子选手尤兹尼成为本届美网最大黑马,在男单1/4决赛中,他出人意料的以6-3/5-7/7-6(5)/6-1击败了2号种子西班牙天才纳达尔,一举闯入半决赛,他下场的对手将是美国名将罗迪克和“澳洲野兔”休伊特之间的胜者。

  这场比赛结果对于纳达尔而言自然是无比苦涩的,他只能遗憾的告别美网,看来硬地场仍然不是他的幸运之地,他与费德勒今年第三次会师大满贯决赛的计划也随之告终。

  ATP官方:俄罗斯黑马爆最大冷门 尤兹尼让纳达尔失望而归

  纽约9月7日消息,俄罗斯非种子选手尤兹尼成为本届美网最大黑马,在男单1/4决赛中,他出人意料的以6-3/5-7/7-6(5)/6-1击败了2号种子西班牙天才纳达尔,一举闯入半决赛,他下场的对手将是美国名将罗迪克和“澳洲野兔”休伊特之间的胜者。

  整场比赛俄罗斯人超水平的发挥让今年法网冠军,

温网亚军的纳达尔也无可奈何,这同时也让纳达尔今年第三度与费德勒会师大满贯决赛的计划彻底泡汤。

  路透社:俄罗斯黑马终结2号种子 纳达尔只得期待来年

  纽约9月7日消息,2号种子纳达尔想要取得自己的首座美网冠军奖杯的话,就不得不至少再等上一年了,因为在刚刚结束的美网男单1/4决赛中他遭到俄罗斯人尤兹尼的强大阻击,结果以3-6/7-5/6-7(5)/1-6不敌对手无缘半决赛。

  在丢掉首盘后,纳达尔虽然一举扳平,并在第三盘一度取得3个盘点,但是顽强的俄罗斯竟然不可思议的将他们全部化解并把比赛拖入抢7,结果赢得了抢7的尤兹尼势如破竹的再赢得第4盘,终结了纳达尔的美网之旅。

  今年刚满20岁的西班牙天才纳达尔已经在本赛季取得了法网冠军,温网亚军的巨大成功,但是面对今天超水平发挥的尤兹尼,他只能目送着对手取得首次晋级大满贯4强的荣誉,而自己与费天王的颠峰对决只能再次推迟了。

  美联社:俄罗斯人拖跨纳达尔 阻止费纳成为最伟大对手

  纽约9月7日消息,一向以奔跑不知疲倦著称的西班牙天才纳达尔今天显得极不寻常,在他救球失败后,他不得不弯腰双手抵住膝盖,以平缓他急促的呼吸,这台“永动机”终于遇到了自己的极限;同时他也将无法和世界第一的费德勒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对手——他们没能连续三次会师大满贯决赛。

  这一切都是源于一个叫做尤兹尼的俄罗斯人今晚的神奇表演,他现在世界排名54位,是本届美网的非种子选手。在今天的美网男单1/4决赛中,尤兹尼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6-3/5-7/7-6(5)/6-1成功爆冷,将2号种子纳达尔拉下马来,从而使自己首次闯入大满贯的半决赛。

  这场比赛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在于,尤兹尼成功的使两届法网冠军、今年的温网亚军如日中天的纳达尔低下了高昂的头颅,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西班牙天才甚至完全看不到一点希望。

  而这也是在昨天大雨之后繁忙一天的最大新闻,从另一个角度来讲这场比赛或许会让尤兹尼接下来的对手感到轻松,因为无论是罗迪克还是休伊特,这两位前美网冠军都不用在半决赛面对纳达尔了,这也许对他们来说是极其难得的好机会。 (小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