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瑞斯莫获胜不再讨厌美网 萨芬娜被哥哥压力拖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9月6日消息,200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8强战,头号种子毛瑞斯莫在以6-2/6-3横扫俄罗斯的萨芬娜后,离她今年第三个大满贯头衔又近了一步。

  在这场有些一边倒的比赛中,毛瑞斯莫仅用62分钟就战胜强大的对手轻松取得胜利,这让她感到喜出望外。“没有什么比始终都能够控制比赛节奏让人感觉更好的了,今天我在场上的感觉棒极了。”赛后毛毛高兴的对记者说道。

  进入4强后,她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莎拉波娃和27号种子同胞戈勒文之间的胜者,经过了前两场的连续三盘大战,毛毛很高兴今天终于只需要两盘就可以晋级了,因为她不用再“在场上耗费太多时间”。毛瑞斯莫曾经说过美网是她最不喜欢的大满贯赛,而在今天的胜利后,她终于可以笑着对记者说:“现在我觉得好多了。”

  而失利的萨芬娜显得无可奈何,尽管她首盘两次破掉毛毛的发球局,但是15次的非受迫性失误让她4次被破发,这也直接导致了她的溃败。“首盘她并不在状态,但是由于我犯了太多的错误,我只是想尽快拿下每个发球局,结果丢掉了一切。”萨芬娜沮丧的说道,“今天并不是我的幸运日。”

  接下来的一盘更为焦急的萨芬娜完全掉了对比赛的掌控,对自己表现极其失望的她数次用拍子重击地面,并不停的摇头叹息。“也许是我今天想得太多了,我特别失望的原因是今天的热身感觉非常好,我以为我能够发挥得很出色。”在哥哥经过5盘大战被淘汰出局后,萨芬娜也带上了太多压力,不过现在她终于也可以休息了。(小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