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密度赛程考验天王 费德勒三连冠最大劲敌恐非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美网14天的马拉松赛程因为风雨的侵袭而愈加艰巨。距离美网结束仅剩五天,而头号种子费德勒刚要进行第四轮比赛,这意味着瞄准美网三连冠的他面对的最大困难或许不是对手,而是天气。

  美网开始前的风雨没有因为比赛而终止,昨天的一场大雨又让原本密集的赛程变得更加艰巨。费德勒的第四轮比赛推迟到今天进行,就算接下来的比赛一切顺利,那么如果费
德勒能打入决赛并卫冕,那么费德勒必须在接下来的五天中连战四场并保证全胜,这对他的体力将是最大的考验。费天王没有吱声,美国5号种子布雷克的一席感慨则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任谁想笑到最后,都必须面对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大量的比赛。”

  不过风头正劲的费德勒还是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之后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提高到17场,鉴于他的对手,29岁“高龄”的法国人基奎尔实力着实有限,费德勒的愿望应当不难实现。

  女子方面的比赛任务同样不轻松,冠军必须在4天内赢得3场高水平对决。今天,两位前美网冠军--比利时的二号种子海宁与美国的十号种子达文波特将狭路相逢,遭受肩背伤痛折磨的达文波特将不得不面对海宁精确打击的考验。

  (丁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