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杯成英老将最后战役 鲁塞德斯基将与穆雷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鲁塞德斯基已经入选英国戴维斯杯国家队,这位发球凶悍的老将届时将和天才少年穆雷一起并肩作战,参加9月22日-24日与乌克兰队的戴维斯杯欧非区一组的比赛。

  鲁塞德斯基现在正在考虑退役,他届时的队友除了英国红星穆雷,还包括麦金和首次参加戴维斯杯比赛的J-贝克尔。

  “很高兴能够将格里格(鲁塞德斯基)招入这个团队,”英国队的新队长约翰-罗伊德说,“他在戴维斯杯比赛中的战绩和经验对这些成员来说是很珍贵的。我已经选择了一个既有戴维斯杯比赛经验,又擅长红土作战的团队。安迪(穆雷)最近状态非常好,他将会信心满满地迎接挑战。”

  这是罗伊德首次担任英国戴维斯杯参赛队的队长,届时费德勒的前任教练皮特-伦德格林将会在一些关键场次队英国队进行指点。伦德格林此前和费德勒的合作到2003年下半年结束,此后他指点萨芬获得了2005年澳网冠军,直到上个月他和萨芬的合作结束后,伦德格林就被英国草地

网球协会聘请来辅助罗伊德的工作。

  此前英国队在和

乌克兰队的两次对垒中全部获胜,最近的一次是由亨曼和鲁塞德斯基带领英国队在纽卡斯尔主场以5-0横扫对手。(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