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晏紫奇袭收到奇效 双上网战术打乱对手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今天只看到了郑洁、晏紫比赛的片段,好遗憾哦,如果能够看整场比赛就好了。

  从两人今天的比赛过程来看,很流畅,她们不仅仅心态平稳,在战术运用上也非常成功,打得很流畅。

  现在回过头来看郑洁、晏紫的首轮比赛,尽管当时感觉很危险,但或许正是经过了
这样的磨难,反而使得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能够胸有成竹。想想看嘛,难关都能闯过,还有什么不能过?

  两人昨天在比赛中还有一个可喜变化,就是她们的战术调整很成功。我想这与她们在国家队的训练提高有关系。正是这一战术的变化,打乱了对手的防线,让对手猝不及防,应对失措。

  以前郑洁、晏紫都常用“双底线”或“前后站位”,“双上网”用得不多,这主要是由她们的特点决定的,两人在底线都很强。所以,当突然用出这一新战术时,效果非常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