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种子选手激烈厮杀 红粉军团逞威女单占据三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4:20 深圳商报

  【本报讯】随着赛程的推进,美网开始进入了种子选手“自相残杀”的惨烈阶段。男单6号种子罗布雷多、女单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7号种子施奈德北京时间5日相继折戟。而女单八强当天全部出炉,俄罗斯选手占据了3个席位。

  作为男单6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当天遭遇了一场彻头彻尾的失败。这不仅仅因为战胜他的俄罗斯人尤兹尼是位非种子选手,更因为罗布雷多在比赛中表现得毫无招架之
力。2比6、0比6、1比6,罗布雷多只抵抗了1个多小时就全面溃败。

  15号种子休伊特苦斗了5盘,耗时3小时33分钟才艰难地战胜了法国新星加斯奎特。而哈斯在和美国选手吉内普里的比赛中同样经历了5盘大战,其中两盘还经历了抢七才获胜。下一轮,休伊特将和罗迪克狭路相逢。罗迪克当天以3比0横扫德国选手贝克尔,为前辈阿加西报了一箭之仇。当天,纳达尔和萨芬均轻松晋级。

  女单赛场最大的冷门是6号种子、2004年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的落败。她在和塞黑选手扬科维奇的对垒中,以1比2被拒绝在八强之外。7号种子施奈德也无奈止步,战胜她的是10号种子、美国老将达文波特。而头号种子毛瑞斯莫则苦战3盘击败小威惊险过关。经历了鏖战的选手们一定很羡慕海宁,因为她当天只用了50分钟就以6比1、6比0轻松晋级。至此,女单八强全部产生,俄罗斯红粉军团占据了3个席位,分别是莎拉波娃、萨芬娜和德门蒂耶娃。

  郑洁/晏紫这对女双组合成为中国军团征战美网的最后希望,她俩在第三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进入8强,确保了至少与去年一样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