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苦战五盘淘汰加斯奎特 将对决罗迪克引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3:49 新浪体育
休伊特苦战五盘淘汰加斯奎特将对决罗迪克引人关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时间9月5日消息,在美网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澳洲野兔休伊特苦战五盘艰难取胜法国新锐加斯奎特,五盘的比分分别为6-4/6-4/4-6/3-6/6-3。15号种子的澳洲人下一场的对手将是2003年美网冠军安迪-罗迪克。

  休伊特和加斯奎特的比赛进行得异常艰难,比赛一直持续到当地时间凌晨一点。休伊特在轻松拿下两盘取得领先后,反而激起了加斯奎特的士气,法国小将连扳两盘,将比赛拖入决胜盘,最终还是2001年美网冠军技高一筹笑到了最后。

  赛后休伊特也认为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对手来说,比赛进行得很艰苦。对于比赛中法国小将加斯奎特的表现,休伊特说:“他是年轻选手中的佼佼者,我对今晚的比赛很重视。这里是我大满贯梦想起步的地方,因此,能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很不错。”

  加斯奎特则表示自己已经尽了全力,“我很的累了,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尽我所能去赢得胜利,但是休伊特太出色了。”

  耗时三小时33分钟的比赛对两人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第五盘加斯奎特便饱受抽筋的困扰,而休伊特则趁机在第二局破发成功,尽管顽强的加斯奎特连救两个赛点,但是还是没能挽回败局。

  现在人们的目光已经转向了下一轮两个前美网冠军休伊特和罗迪克之间的较量,希望到时两人能联手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