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承认一度失去自信 赞李娜强势进攻进步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18 新浪体育
莎娃承认一度失去自信赞李娜强势进攻进步飞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9月4日消息,美网女单第四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火力十足的对攻大战中,24号种子李娜首盘领先的大好形式下,以4-6/2-6输给了3号种子莎拉波娃,职业生涯第四次负于对手,无缘女单八强。

  视频-莎拉波娃:中国那些打网球的姑娘们很出色

  莎娃承认自己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些慢热,并表示一直到1-4落后的时候,因为感觉本盘局面似乎已经无法挽回的时候自己才慢慢的放松下来。此时,才逐渐打出了一些好球。她称赞李娜说:“她打出了一些非常棒的球,只要有机会,她就能发出一些非常难回击的球。并且,她让我吃到了不少的非受迫性失误。”

  以莎式怒吼著称,并且赛场内外都同样强势的莎娃坦白的承认自己一度丧失了自信:“我没有想到自己会以0-3落后,1-4的比分也是让我没有办法接受的。这简直让我怀疑自己。一直到第二次破发成功的时候,我才逐渐找回自己,并自信起来。”

  虽然直落两盘战胜李娜,莎娃夸赞李娜说:“你会发现她的球打得越来越好,每一年都在飞速进步。我是说,每次我和她打球,她都会迫使我打出多拍回合球。而且,似乎也总是在第一盘或者第二盘会被破发。我也时刻做好和她苦战的准备。所以,虽然赢得比赛,我从来都没有赢得轻松。我也知道我们之间的每次比赛都会越来越难打。”(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