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电:莎娃慢热险遭败局 李娜正手不错双误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9月4日消息,美网女单第四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火力十足的对攻大战中,24号种子李娜首盘领先的大好形式下,以4-6/2-6输给了3号种子莎拉波娃,职业生涯第四次负于对手,无缘女单八强。赛后的各大新闻社评论了本场比赛,以下是部分摘译:

  法新社:莎拉波娃击败李娜闯进八强

  24岁的中国李娜之前与莎娃的三次交火中从来没有过赢下一盘。今天的比赛中,李娜最有可能改变这一局面。作为前羽毛球选手的武汉女孩,李娜一上场就先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并破发成功,比分一直到3-0,接着是4-1领先。

  大比分落后之下的莎娃开始找到自己的节奏,在以一记强大的正手回球破发成功后,一路将比分追至4-4平。

  中国姑娘开始渐渐丧失自信心,过多的双误让她葬送了首盘比赛。第二盘,第二局中04年

温网冠军出现了三次双误但李娜也同样没有把握机会,双方战成1-1平。李娜顽强的坚守阵地,但在第五局李娜再次被破发,面对已经完全发挥实力的莎娃,中国姑娘已无力回天。自此,美网的6位中国姑娘全部出局。

  路透社说:莎拉波娃找回状态进八强

  3号种子莎拉波娃在面对中国选手李娜的时候,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慢热期。

  李娜,中国的女单头号种子,去年的美网也闯进16强。一开局就以4-1完美开局,但莎拉波娃从慢热中找回状态之后就发挥了自己的强劲实力,78分钟解决战斗。

  虽然李娜开局的强劲攻势迫使莎娃出现罕见的失误,但一旦莎娃找到自己的节奏,结果就不言而喻。中国姑娘的美网之旅自此已经全部结束。(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