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冠军在硬地上也强势 纳达尔有能力击败任何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9月4日消息,在以6-1/7-6(4)/6-4击败捷克老将诺瓦克之后,连拿了两届法网冠军的纳达尔轻松跻身美网男单8强之列。正如纳达尔自己所说,到目前为止,这次的美网之旅“真是很不错”,尤其是比较起他去年第3轮即被淘汰的成绩,他在目前展现出来的状态让人感到欣慰。

  纳达尔哈斯苦战闯过美网4轮 萨芬大发神威杀入16强

  “这不是我擅长的场地,所以我通常都打得不好,尤其是去年。”纳达尔说,“但在今年的状况来看,我打得并不差,相反的,我打得还算不错,我都已经进入8强了。”

  身为他的对手,诺瓦克对这一点尤其有发言权:“他的状态真是太好了。”诺瓦克在赛后说,他认为,那些认为纳达尔只会打红土的观点是不正确的,“所有人都可以看见,他在硬地场上的表现也这么好。我认为他甚至可以击败世界上的任何一个选手。”

  诺瓦克指出,纳达尔在

温网上的表现应该让人们对他产生更多的信心:“没有人想到他会打得那么好,但事实上,他在温网的草地上打入了决赛。”(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