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国际网联准备建一片净土 将大力推行反兴奋剂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也就是大满贯、戴维斯杯、联合会杯的组织者,将从2007年1月开始在WTA比赛中推行反兴奋剂计划,而之前一年国际网联已开始在ATP比赛中执行药检。

  国际网联主席比蒂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国际网联相信,在所有的比赛中都执行统一的反兴奋剂计划将是明智的和有效的,这一措施将对网球运动起到促进作用。比蒂说:
“目前网球界的三大官方机构,即ITF,ATP,WTA的目标都是相同的,我们要使运动员们不受到药物的侵害,并且进一步完善把我们的反兴奋剂计划,使之变得更加强有力,更加透明。我们与WTA的合作必将是成功而愉快的,正如我们现在与ATP的合作那样。”

  

网球的反兴奋剂计划完全符合国际反兴奋剂组织的规则,ITF与WTA已经达成的协议将一直持续到2011年,这期间各类WTA比赛中兴奋剂检测的频率将比现在高1.5倍。

  国际网联现在已经对参加大满贯和

联合会杯比赛的女选手进行兴奋剂检测,WTA的CEO斯科特说:“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要保护选手们的健康,并保证比赛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网球的反兴奋剂计划已为世界所知并且已经成了其它一些项目的榜样,我们现在与ITF达成这个协议就是要明确的表明这样一种信息:官方机构决定不遗余力的把反兴奋剂措施进行下去,以使网球运动始终保持干净。运动员们也都支持这个计划,这也使我们能建立一个很高的标准。”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