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为阿加西复仇横扫大黑马 强势挺进男单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6:00 新浪体育
罗迪克为阿加西复仇横扫大黑马强势挺进男单8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纽约9月4日消息,美网男单第四轮比赛开战,前美网冠军罗迪克仅用时95分钟,就以6-3/6-4/6-3击败了昨天爆冷淘汰阿加西的德国选手本-贝克尔,顺利打进8强。

  在今天的比赛中,罗迪克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得相当强势,他不仅轰出了19记ACES,没有给贝克尔任何破发机会,而且他自己则先后4次破发成功。反观贝克尔,虽然他的一发平均时速甚至超过了罗迪克,但是在球的落点和旋转上明显大有逊色,接发球功力也与美国
人有差距,他在比赛中非受破性失误以39对9处于绝对劣势,不得不在中止了继续前进的脚步。

  贝克尔虽然落败,但是他的名字将会被人们永远铭记,因为是他击败了

网球传奇阿加西,还因为他有着和网坛巨星波里斯-贝克尔一样的名字。

  阿加西退役之后,美国网球的希望就落在了罗迪克和布雷克两位TOP10选手身上,罗迪克很兴奋对自己能轻松击败本次美网最大黑马,在很大程度上他还肩负着为阿加西复仇的使命:“这场胜利让人精神振奋,我很吃惊他说将会击败我,不过现在我很高兴他曾经这么说。”

  罗迪克下一轮的对手将是2001年美网冠军休伊特和法国天才少年加斯奎特之间的胜者。(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