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化解瑞士精灵的挑战 美网8强战将再会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5:48 新浪体育
达文波特化解瑞士精灵的挑战美网8强战将再会海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9月4日消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以6-4/6-4击败了“瑞士精灵”施奈德,连续第10年闯入了美网的8强。

  达文波特这次是作为10号种子出战的,在以一记Ace球拿下了第一盘的盘点后,达文波特和施奈德在第2盘中打得难分难解,在关键的第9局才破发成功,她在那局中打出来两个珍贵的底线致胜球,为她取得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石。

  在这场比赛中,达文波特显得有些并不在状态,但她依然相当强势。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她在比赛中共打出了35个致胜球,而施奈德只有19个。

  这位1998年的美网冠军下一轮将遇上比利时海宁,后者以6-1/6-0轻松击败了以色列少女皮尔。在此前的交锋中,达文波特对海宁并不占优势,在美网开赛前她们在纽黑文公开赛决赛中遇见时,达文波特在0-6/0-1落后时因肩伤退出了比赛。

  在展望与海宁的比赛时,达文波特说,“在过去的几年中,她一直都是我的克星,很显然,她在进攻方面表现出来难以置信的强势,不仅如此,她的跑动能力也很棒,她能够救起来很多球。”

  达文波特表示,她将会好好制订一个详细的战术,然后在比赛中坚决地执行,“也许这样会比较有用。”(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