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媒体称阿加西结束网坛传奇 魅力抒写老男人之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1:12 江淮晨报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网坛一代传奇巨星阿加西结束了职业生涯,美网无缘第四轮意味着他将从此退出网坛。一个横跨了两个世纪的巨星隐退,包揽四大满贯奖杯前无古人,无可匹敌的人格魅力更让全世界为之倾倒。赛后有关阿加西退役的报道第一时间占据了世界各大体育媒体和网站的显要位置——

  ESPN的头条是《再见阿加西》,本周日在全场仰慕他的球迷面前,阿加西结束
了传奇般的职业生涯,他一共夺得了60个ATP冠军头衔和八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今日美国》的标题是《阿加西无缘美网第四轮 结束了传奇般的职业生涯》,报道称一个靠意志力战斗的冠军无奈打了四针封闭的身体已经支撑不住,结束对阿加西而言似乎早已经来到,一个背伤缠身的36岁男人已经做好了退役的准备。

  美国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称含泪的阿加西向美网说再见,蹒跚的步伐和背伤的牵制,巨星在四盘较量中输给了一个资格赛选手。

  西班牙《马卡报》的大标题是《再见,阿加西!》,文中称阿加西结束了辉煌的职业生涯,他的对手获得了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胜利。36岁的阿加西再难控制自己的泪水,球场成为了他的告别盛宴。

  西班牙《阿斯报》的标题是《阿加西和网坛说再见》:整个中心球场的所有观众都充满了恋恋不舍,他们起立向一位美国选手鼓掌告别。

  德国《图片报》:这是阿加西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是该离开的时候。阿加西忍着伤痛勇敢地作战到底,他的职业生涯是真正伟大的。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这是一场正式的告别,美网向阿加西说再见。整个球场的观众们的掌声经久不息。

  法国《队报》:阿加西在美网第三轮负于了资格赛选手贝克尔,就此结束了伟大的职业生涯。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